卓越手绘

全国最具效率的手绘、软件、快题教学方面的培训机构。真正做到认真负责、兢兢业业的教育机构,实行“一对一教学”。截止于2017年卓越手绘已经覆盖长沙(总部)、南京、西安、成都、合肥、哈尔滨、呼和浩特、贵州、杭州、武汉、福建、郑州共12个城市,共计12个省分校,40个培训基地。不完全统计,卓越手绘从2008年成立以来,面授学员过40000人次。

手绘在设计行业中还是相当的找重要的

手绘在设计行业中还是相当的找重要的, 作为一个室内设计师手绘有时候可以弥补设计软件的不足,表达出软件达不到的效果;此外去装饰公司应聘,如果你会手绘,无疑增加你的竞争优势。 学习手绘之前我们要弄明白两个概念,手绘与纯绘画。手绘与纯粹的绘画有着很多的区别。纯的绘画主要是作者个人情感的表达,而手绘不只是情感的表达,它还综合了设计师对空间、形态、环境、气氛等因素的设计思想的表现。手绘是设计师表现设计思想的一项基本的技能和工具。 学习手绘我们最常用且较为使用的方法就是临摹。在临摹的过程中我们要注意接纳有价值易掌握的技法部分,训练分析能力和动手能力,从中掌握和提高他们成型的规律性的表现手法。 仿制即模仿,是在临摹基础上的更进一步。把从优秀作品中学到的综合运用到方案设计中。虽然含有被动接纳的成分,但是通过这种方式积极的由演习跨入实战,这是学习设计表现手法不可忽略的环节。 学习别人作品的最终阶段就是创意表现。创意表现是设计者根据设计作品的内涵、形式、文脉、构成等在表现过程中一次成熟的想法和手法的应用,它能使设计作品本身更加生动、突出和完美。 学习是一个由浅入深、由简单到复杂的递进过程。手绘需要长期的练习才能有所突破,希望你能坚持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卓越手绘 | Powered by LOFTER